Wednesday, May 27, 2015

半分の旅



可能因为汉字能够更清楚表达我的想法,所以这篇用华文吧。


多几天就六月了,二零一五也来到了中途。不得不承认,短短的六个月里,真的看到很多更明白很多。就像是瞬间在六个月里成长了不少。


「 不要总是听信别人的话,凡事都得自己探索  

就是因为偏向另一方,听信他的话,结果造成很大的误会。庆幸的是,现在大家的关系都变得要好了。虽然都过去了,但还是有一句说不出的对不起,搁在心头。到今年才发现,原来那时候的他那么会编故事,可笑,竟然现在还是一样。给自己的一句话:宁愿相信一个人的本性也不要听信外人的无言乱语。


「 永远不要那么任性,尤其对爱自己的人 

真的敢肯定,错过你是我一生中最大的遗憾。一直以来,想要的会想尽办法得到,不想要的你免费送到我面前我也会拒绝。骄纵、冲动、自我、暴躁、任性,确实是我的代名词。也是一直很想改掉的坏习惯,可是它们已经是本性。真正用心对待我的人都会说:没关系,我习惯了。就因为这样,我找不到离开他们的理由。


「 身边的人,这一刻只想好好珍惜 

我们错过最好的时光,可是我们会创造最美的回忆。这一群损友从初中走到高中,从吵架冷战到和好然后再吵架再和好,回忆满满。五年真的很短,短到你我都无法想象。我不敢想像以后若没有人和我斗嘴,没有人和我叽喳聊个不停,没有人和我一起笑一起哭;肯定很狼狈。有那么一句话:Friendship is not a big thing, it's a million little things


「 十七岁,总是力不从心 

才发现到,原来很多事都是想做却做不了的。努力不等于成功,付出更不等于回报。不想成为在原地打转的人,也不想成为被别人看不起的人。在还没变强大之前,你没有资格喊累。谢谢拼命想变得更好、想见识更多的自己。现在肯辛苦一点,以后就会好过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