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14

생각


有着这种想法其实我不知道是好是坏

当别人不喜欢吸烟的人
我却只不喜欢烟味

当别人讨厌吸毒的人
我却只讨厌为什么毒品会带走生命

当别人觉得纹身的人都是坏人
我却觉得它只是一种艺术 不纹身的也不见得是好人

吸烟吸毒危害生命
但你又怎么想象一个明知道自己会死却还去做的人
这样一来需要多大的胆量多大的决心 
或许他只是想死得早一点

当然 受身边的人影响的 朝着贪玩理念的 统统例外

有些人恨不得想死 因为心脏脑袋承受不了压力
很多人觉得疏解压力不困难
一半是他们很聪明找到对的方法 一半是他们受的压力你想象不到

吸烟吸毒可能只是疏解压力的方法之一
可是人类就是不认同

我只想中立一点
我不反对也不赞同这些疏解压力的方法究竟对或错
我只是没那么讨厌不爱惜生命的人

毕竟自己也没有那么爱惜生命
曾经也是个拼命想死的女生

还好后来有了信念 所以想活下去